choose language

Custom Search

電腦提示和技巧



選擇語言

Powered by Translate

星期二,2010年12月21日


一些技巧,快速登錄和註銷使用鍵盤

一些技巧,快速登錄和註銷使用鍵盤,對於 Windows:


* Windows鍵其次是右箭頭鍵和R鍵,3次將重新啟動計算機。
* Windows鍵其次是右箭頭鍵 3次,U或回車鍵將關閉計算機。
* Windows鍵其次是右箭頭鍵 3次,W鍵將切換用戶。
* Windows鍵其次是右箭頭鍵 1次,然後回車鍵將使個人電腦進入睡眠'模式。

免費電腦提示和技巧

星期三,2010年12月8日


如何編輯 PDF文件

雖然在我的辦公室在工作時間內,我想編輯 PDF文件,所以我找到了以下建議;

 

說明

  1. 在線編輯
    有一個數字的網站,提供免費的在線編輯軟件(見下面的參考資料)。 使用他們的服務,你第一次上傳您的PDF文件到網站的服務器。 然後,您可以編輯它,在你瀏覽器的在線編輯軟件,以及完成後,將它導出為PDF格式並下載到您的 計算機 這種方法有助於在緊急關頭,但既然你要上傳您的文件的副本到一個未知的服務器,不宜使用在線編輯器的敏感文件。
  2. 免費 PDF格式編輯
    您可以編輯 PDF文件使用免費軟件編寫用於這一目的。 有時,免費 PDF格式編輯地點的限制,免費版,如文件大小或打印能力,因此要確保任何程序,你會做什麼選擇,你需要它做的事。 向下滾動,以資源為一對夫婦免費 PDF格式編輯器。
  3. 商業軟件
    如果你編輯 PDF文件定期,您可能要考慮購買的軟件,是專門為編輯。 這種軟件通常有一個非常直觀的界面,類似文字處理程序,這使得它很容易編輯的PDF。 一些例子商業軟件編輯 PDF文件中綴和Adobe Acrobat 9。
參考:ehow.com

星期六,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日


Windows XP系統文件檢查器

Windows XP系統文件檢查器
嘗試輸入“sfc.exe”在運行窗口XP和我的一切是一秒DOS窗口閃爍。 所以,我計算過,證監會沒有必要的。 然後,讓我吃驚,我發現了如何在XP中使用SFC。 我要把這個信息一起給你們。
當您運行系統文件檢查器看來,看是否有受保護的文件已被覆蓋。 如果是這樣,它吸引了正確版本的文件從 Dllcache文件或Windows安裝源文件,然後替換不正確的文件。 證監會還檢查和重新填充緩存文件夾。
究其原因只是一閃系統文件檢查器運行它時,我從運行窗口,我沒有告訴它做什麼。 我們要的是一個“立即掃描”,這將修復 Dllcache文件夾的內容。
轉到 開始/運行 ,鍵入英寸..
證監會 /立即掃描
確保你把前面的空間,斜線或你會得到一個錯誤信息。
你應該得到一個小程序的Windows文件保護與狀態欄。 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出去,趕上了幾分鐘的陽光,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飼料孩子們,給植物澆水,以及所有其他的東西你往往忽略;-)
掃描完成後,該 applet剛剛消失,除非發現問題。 舞弊或替換的文件被替換從備份存儲在Dllcache文件夾或從 Windows CD。 如果Windows文件保護無法找到正確的文件,它會提示你的位置。


參考:www.worldstart.com

星期六,2010年11月6日


共同使用的數據庫格式錯誤,訪問 DB錯誤

列出常見的微軟 Access數據庫形式的錯誤。
Microsoft Access窗體的提示和避免常見錯誤
參考:http://www.fmsinc.com/tpapers/genaccess/formtips.html


訪問形式是非常強大。 然而,開發人員可以很容易犯錯誤的形式造成錯誤或不當的行為。 下面是一個簡單的常見問題清單與形式設計。 開發人員應該確認這些問題不存在,其形式之前完成。

常見的錯誤
檢查這些項目對您的表格,然後再分發給:

驗證數據源

驗證表和查詢所用的形式是有效的。 這包括檢查窗體的記錄源和行源的所有組合框和列表框。

使用字幕

不設置窗體的標題屬性,名稱的形式出現,可能不是你想要你的用戶看到。

拼寫檢查

確保用戶所看到的是準確,拼寫正確。 除了標籤,用戶也看到驗證文本和控件提示文本。 一個常見的錯誤發生在一個控制這些屬性被複製,只有標籤和控制源的改變。 在這種情況下,其他屬性,如驗證規則,輸入掩碼,默認值,格式等也可能是錯的。

避免重複熱鍵

確保快捷鍵(熱鍵)是不會重複。 快捷鍵允許用戶使用Alt鍵和字母跳轉到一個控制。 它們是由使用“&”字符字幕其次是信。 例如,一個幫助按鈕可能有一個“H”熱鍵,出現“幫助”,其標題“與幫助”。 一個常見的錯誤是相同的密鑰來指定多個控件在窗體上。 測試你的形式使用每個熱鍵兩次,確認它不會進入一個以上的控制權。
命令按鈕必須有一個 onclick事件
如果沒有一個 onclick事件,該按鈕應該被清除,使無形的,或固定。 有時 OnClick事件是偶然分配到了錯誤事件,如OnDblClick事件。 另外,一個 onclick事件不是必要的,如果它有一個超鏈接。

驗證標籤訂購

為了確保標籤的管制是正確的。 默認情況下,tab順序應該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這是用戶的期望。 如果您的表單不行為這種方式,它表現出意外(直觀)的行為,可以為你的用戶失望。 默認的選項卡順序可以輕鬆設置視圖下,Tab鍵順序菜單。 對於情況下,你要的標籤,以不同的行為(例如,你可能希望它去了一個選項組列),你可以改變這一點,但至少你是在做一個深思熟慮的決定偏離默認順序。

明確設置允許的次數

意見應明確允許轉讓的方式,只顯示您希望用戶看到的形式。 選項包括查看表單在窗體視圖,數據表視圖,在Access 2002,透視圖和數據透視表視圖。 如果沒有不良的選項關閉,用戶可以更改視圖中右擊表格的形式和開關的快捷菜單。


驗證快捷菜單設置

默認情況下,在快捷菜單屬性設置為是,並沒有指定快捷菜單。 這意味著訪問的默認菜單。 如果這不是需要,設置這個屬性為否
驗證幫助文件上下文ID
如果您使用的是幫助文件,確保幫助文件的名稱和幫助上下文ID是正確的。


避免錯過代碼

確保每一個事件有[事件過程]分配實際上有一個事件過程中定義的。 一個常見的錯誤是沒有實際分配通過點擊事件寫代碼了。 這也發生,如果您重命名一個控制,卻忘了重新命名的事件過程聯繫在一起的舊名稱。


設置為 Yes AutoCenter

確保 AutoCenter屬性設置為是。 AutoCenter確保當你打開表單,它打開在屏幕的中心,無論您在何處,當你把它保存它在你的機器,或者是用戶的屏幕分辨率。


Resize屬性設置為 Yes

確保 AutoResize屬性設置為是。 AutoResize自動調整顯示您的表格設計它的大小。 如果此屬性設置為否,這樣的形式出現在您上次保存它,這很容易被過大或小。


組合框設置為 Yes LimitToList

組合框應該有自己LimitToList屬性設置為 Yes,這樣用戶只能在列表中輸入值。 如果設置為否,用戶可以輸入任意值。 為了支持用戶添加新值的列表,設置 LimitToList屬性設置為是,並使用NotInList事件來處理新的價值觀。
增加行數顯示組合框
從該下拉組合框應大於默認的8(16為 Access 2007),因此,如果您的名單更長,更可以證明沒有用戶被迫滾動。 我們建議 25歲或以上。


設置組合框AutoExpand屬性設置為 YES

AutoExpand簡化數據輸入通過自動填充其餘的選擇基礎上的前幾個字母的用戶類型。
設置 AllowDesignChanges到設計視圖僅物業
該 AllowDesignChanges屬性不應所有意見,而是設計視圖僅。 當設置的所有視圖,用戶可以改變設計,即使他們沒有在設計視圖。 這是一個很少希望他們做什麼。 事實上,如果窗體屬性表的最後一次公開的形式,設計了形式出現時,這個屬性設置為所有意見,在屬性表也出現這是非常令人困惑的最終用戶。


使用系統顏色

對於 BackColor屬性的形式部分和控制,使用系統灰色(-2147483633),而不是默認的灰色(12632256)。 在最新版本的Windows(Windows Me中,2000,XP)中,有一個輕微的改變是灰色的方式顯示,並且出現暗灰色的舊比它應該。 混合這兩個值老版本的Windows不是一個問題,但你可以看到一個不同的新版本。 對於 Access 2007,請參閱下面的提示。


IBM的BIOS的嗶聲代碼,電腦提示音

參考:http://www.computerhope.com/beep.htm
下面是IBM的BIOS蜂鳴代碼,就可能發生。 然而,由於各種各樣的模型航運與此BIOS,蜂鳴代碼可能會有所不同。

一短聲:正常的郵政服務,電腦就可以了。
2短聲:POST錯誤,錯誤代碼審查篩選。
持續的響聲:沒有電源,散卡,或短。
重複短聲:沒有電源,散卡,或短。
一長一短嗶聲:主板的問題。
一長兩短聲:視頻(單聲道 / CGA顯示電路)問題。
一長三短聲。:視頻(特惠津貼)顯示電路。
三長聲:鍵盤 /鍵盤卡錯誤。
一聲嗶聲,顯示空白或不正確的:視頻顯示電路。

星期六,二○一○年十月三十〇日


只打印第一個網頁,加速Windows資源管理器,顯示休眠選項在Windows XP的計算機框中關閉

只打印第一個頁面

節省您的打印機墨水通過有選擇地打印在Windows程序,如微軟的Word,Excel,Internet Explorer(以及其他瀏覽器),寫字板,Outlook等要做到這一點 突出 的部分文字要打印,然後點擊打印圖標或選項在文件菜單。 在打印機對話框窗口(比如一所示)根據頁面範圍選擇方案的選擇。
Print highlighted selection



////////////////////////////////////////////////// ////////////////////////////////////////////////// //////////////////////////
加快Windows資源管理器

加快載入時間顯示微軟 Windows資源管理器 通過禁用功能,可讓您搜索網絡打印機和文件夾。 默認情況下每次Windows資源管理器打開它會試圖找到任何網絡打印機或文件夾在您的計算機網絡。 如果您的計算機不在網絡上和/或你沒有網絡打印機,文件夾或禁用此選項股份按照以下步驟。
  1. 打開 Windows資源管理器
  2. 點擊 工具 下拉菜單,然後 文件夾選項
  3. 在文件夾選項選項卡單擊 查看選項卡
  4. 取消選中“自動搜索網絡文件夾和打印機”
參考: http://www.computerhope.com/tips/tip35.htm

////////////////////////////////////////////////// ////////////////////////////////////////////////// /////////////////////////
顯示休眠選項在Windows XP的計算機框中關閉

當關閉或關閉電腦,你會看到三個選項:待機,關閉,並重新啟動。 對於用戶誰希望 休眠 的電腦,你可以很容易地顯示此選項,按住 Shift鍵 在鍵盤上。


參考:http://www.computerhope.com/tips/tip41.htm

星期三,2010年10月27日


窗口秘密,微軟秘密,技巧和竅門

視窗精彩技巧:




**打開一個新的  微軟Word 文件,並鍵入 =蘭特(200,99) , 然後按Enter。 下面的語句將被重複255頁。 敏捷的棕色狐狸跳過懶惰的狗。




**打開一個記事本txt文件,寫  藏在布什事實      ,然後保存並關閉它,當你再次打開它的文字會消失,奇怪的字符出現。